弋恃

🐾
🐈‍⬛‧₊˚⋆♡̷

【祺鑫】真cp谁不磕

清冷禁欲影帝马x钓系顶流演员丁

直掰弯l先婚后爱l娱乐圈综艺

有私设 不要上升小孩



🈲️抄袭|融梗|转载




温馨提示:无风不起浪。




01

  

  丁程鑫和马嘉祺的cp超话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起来的,不仅如此还被磕疯了,不科学,太不科学了。

  

  

  正如一些唯粉所说的,马嘉祺和丁程鑫离在一起就差认识了,八杆子打不着的糊逼CP谁去嗑啊。



  他们不嗑,丁程鑫自己嗑,别的不敢说,翻超话这事他可不输一些大V,总有一天马嘉祺要上勾,绝对。

  

  

  虽然说他们已经领证了,但性质比起普通的还是不太一样的,算不上正规的因爱结婚,他们连能碰到的节目都几乎没有,因戏生情更是扯淡。

  


  要不是马嘉祺出了点事把他睡了,他们是真的要应那句,八杆子打不着了,反正至少不会在一起,更不会领证。

  

  

  马嘉祺就一钢铁直男,丁程鑫还记得当时马嘉祺回家的第一句就是要求分房,还说如果丁程鑫以后不喜欢他了可以随时分手这种不负责任的话。

  

  

  但对于丁程鑫,其实他很早之前就知道马嘉祺,对他来说马嘉祺是他当初进娱乐圈的最主要目标,但最可惜的是他们好像没什么交集。

  

  

  只是丁程鑫没想到,一有交集是这种跳跃性发展。

  

  

  离婚反正是不可能,丁程鑫想着总要把马嘉祺拿下的。

  

  

  丁程鑫手机突然响起来,是经纪人宋玄打来的,微信还有好几十条未读,靠,完蛋。

  

  

  “祖宗,你在干嘛呢?后天有个综艺开拍你去不去?都是当红男明星”

  

  

  “不去,我现在忙着追马嘉祺呢,还有,我要休息”

  

  

  “噢,我还想说好不容易争取一个和你家马嘉祺同综艺的福利,行,丁程鑫你不去是吧?”

  

  

  丁程鑫把立马改口表现到极致“我没有我没有,我去,什么时候,后天是吧,OK”

  

  

  丁程鑫说完就挂了,不给宋玄继续调侃他的机会。

  

  

  门锁被打开,马嘉祺每天都回的晚,就为了和丁程鑫把时间错开,丁程鑫又不傻,马嘉祺躲他就捉。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还站在客厅,看了看表,是他回来太早了?

  

  

  “你怎么还没睡?”

  

  

  “我不是说了我不敢一个人睡,马嘉祺你怎么一点也不负责”丁程鑫撒谎脸都不红一下,没什么怕,就是想一起睡。

  

  

  马嘉祺想说又不知道怎么反驳,毕竟是自己有错在先,不就是一起睡,又不是没睡过。

  

  

  “那你等我一下”

  

  

  “哦”

  

  

  丁程鑫凑近亲了一下马嘉祺的嘴角,稍纵即逝。

  

  

  最难受的不是得到,也不是得不到,就是尝到甜头后瞬间消失。

  

  

  丁程鑫冲马嘉祺笑了笑“对了,我刚刚吃了棒棒糖,猜猜什么味的”

  

  

  马嘉祺只看到他问完这一句后就回房了,丁程鑫真的让马嘉祺自己都没办法,刚刚丁程鑫就碰了一下,真没有味道。

  

  

  留在唇边的只有余温,和散不去炽热感。

  

  

  靠,他是直的,天天被男的撩。

  

  

  马嘉祺刚躺到床上,丁程鑫就凑近,软软的头发搭在马嘉祺肩上,丁程鑫慢慢开口。

  

  

  “你尝出来没有”

  

  

  “没有”马嘉祺想着给搪塞过去。

  

  

  丁程鑫慢慢凑过去,又顿住了“今天不给你尝了,是橙子味的,下次你自己尝”

  

  

  马嘉祺虽然说是没什么变化,但还是觉得周围的温度像是升高了一样。

  

  

  这种感觉好一会才散了一点,马嘉祺叫了他“丁程鑫,我后天有安排,不用等我了”

  

  

  “噢”丁程鑫风轻云淡的回答,像谁后天不出去一样。

  

  

  只是丁程鑫很苦恼马嘉祺像是对他一点意思也没有,他明明那么主动了。

  

  

  像是没有解药的毒。

  

  


02

  

  当马嘉祺那天看到丁程鑫的时候就和丁程鑫猜的一样,眼神里全是怀疑。



  丁程鑫也在?

  

  

  “前辈”丁程鑫朝马嘉祺打着招呼,马嘉祺 礼貌的回了一个,简直生疏过头,明明前两天还在一张床上。

  

  

  刚到的第一天也很简单,节目组为了促进几个人认识,还专门安排了一场快问快答。

  

  

  “小丁,简单问一下你对哪个人比较熟识呢?”

  

  

  这种开门就被抽中的运气丁程鑫也是服了,但这个问题确实是丁程鑫比较喜欢的。

  

  

 “比较熟嘉祺吧,是我一直比较倾慕的对象”

  

  

  说的时候丁程鑫还特意看了眼马嘉祺,马嘉祺什么反应也没有,真是个木头。

  

  

  “我还以为你和小马不熟呢”

  

  

  也不是毫无道理,毕竟剩下的随便一个和丁程鑫都有点交集,除了马嘉祺,少之又少。

  

  

  丁程鑫也没怎么认真听,就一门心思的看着马嘉祺,马嘉祺像是知道一样,眼神都不给一个。

  

  

  “我来问问小马,刚刚小丁说熟识你是真的吗?”

  

  

  “嗯”

  

  

  “那你觉得小丁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

  

  

  马嘉祺没想到他会问这种问题,他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很可爱,仙子,喜欢”

  

  

  马嘉祺都没意识到什么就全盘说出来,说完才意识到…什么鬼啊,不喜欢,他只喜欢女的。

  

  

  丁程鑫想,如果他是导演一定给问问题的加工资。

  

  

  气氛有一点点不对,好在问完这一轮后就开始下一个环节了。

  

  

  马嘉祺无心想其他的,刚刚自己到底在说什么。

  

  

  更迷茫了,他是钢铁直男好不好。

  

  

  “现在趁着晚上,就请各位来秀一波手艺吧”

  

  

  丁程鑫脸色骤变,宋玄没说要做饭啊,不过好像他自己也没听。

  

  

  运气还可以,抽中的是里面最好做的油炸饺子,但对丁程鑫就不是很友好了,他真的怕油溅到身上。

  

  

  但看着别人都快做完的样子,丁程鑫才刚把饺子包好,根本不敢下锅。

  

  

  马嘉祺站的离他还算近,丁程鑫也不知道是什么运气,他刚往马嘉祺那看,马嘉祺也看到他了。

  

  

  丁程鑫可怜兮兮的样子有点逗笑马嘉祺,像是束手无策的小孩一样,眼巴巴的看着他。

  

  

  马嘉祺看着自己锅中已经差不多了,就溜到丁程鑫这边来。

  

  

  “马嘉祺,我可不是胆小,就是…”

  

  

  “我来,你怕就站远点”

  

  

  丁程鑫这么听话还是第一次,马嘉祺刚说完就站的远远的。

  

  

  直到出锅丁程鑫都不明白马嘉祺怎么把火候控制的这么好的。

  

  

  摆桌开吃的时候,丁程鑫专门挑了马嘉祺旁边的位置。

  

  

  丁程鑫明面上吃的好好的,手在桌子底下勾着马嘉祺的手,马嘉祺不自觉的清了清嗓子低声训着。

  

  

  “别闹丁程鑫”

  

  

  “宝宝你手是不是有什么魔法啊,这么厉害”

  

  

  丁程鑫之前顶多叫一下嘉祺什么的,种暧昧的不行的称呼还是第一次。

  

  

  这么多人面前,不知道是罪恶感还是什么,马嘉祺有点坐不住了,有点热。

  

  

  “丁程鑫”

  

  

  丁程鑫是个见好就收的人,便不再继续逗马嘉祺了。

  

  

  马嘉祺像身体不受控制一样,动也动不了了一样,丁程鑫这么下去,马嘉祺怕是要被牵着鼻子走。

  

  

  倒也要感叹一下,这两人也不愧是演员,除了他们自己谁也没看出来有什么不对。

  

  

  马嘉祺看了一眼若无其事的丁程鑫,真的很难摸透他。

  

  

  

03

  

  丁程鑫今天心情就好多了,至少现在看来,马嘉祺也不是那么木头,反正刚刚不是。

  

  

  别家的节目组都为了省钱,让两个人一个房,这个导演像是钱太多了,不仅单间,还是豪华单间。



  这么大张床,一个人睡多没意思。


  

  丁程鑫拿了点衣服,刚想出门又想到好像自己根本不知道马嘉祺的房在哪呢。

  

  

  常言道,无事不登三宝殿,宋玄大晚上的还要接自家艺人的电话,还没奖金的那种。

  

  

  “祖宗,你怎么还不睡啊,你不睡我要休息啊拜托”

  

  

  “那个,节目组是不是给你发过分房表,你发我看看”

  

  

  丁程鑫得手后宋玄才发觉不对,明明丁程鑫一早就找到自己的房了。

  

  

  丁程鑫顺着找到了马嘉祺的房,马嘉祺还好奇谁大晚上的找他就看见抱着几件衣服,像是求收留一样的丁程鑫。

  

  

  还没等马嘉祺说什么,丁程鑫就趁着缝隙钻进去,把衣服顺理成章的放在床上。

  

  

  “丁程鑫,你过来干什么”

  

  

  “我不喜欢一个人睡,所以我专门跑来和宝宝一起睡”

  

  

  马嘉祺对这个称呼的反应特别大“丁程鑫,你能不能别乱叫”

  

  

  “宝宝害羞了?”

  

  

  丁程鑫看样子是执意要逗他,马嘉祺也没继续理他,只是感觉耳朵都要烧坏了。

  

  

  马嘉祺思绪被拉回来还是因为被丁程鑫亲了一下,本来想怪丁程鑫怎么故意亲他,结果丁程鑫又摆出一副什么都没有的可怜兮兮样。

  

  

  好可爱…

  

  

  马嘉祺真想给自己一拳,他是直男,现在局势怎么成这样了。

  

  

  “丁程鑫…你今天吃的还是橙子味的”

  

  

  马嘉祺像是脑子烧坏一样,陪他玩这种幼稚游戏。

  

  

  “猜对了”丁程鑫有点意外,也只停留了一会,现在看来马嘉祺没有拒绝他。

  

  

  谁能想到对亲亲毫无动摇的马嘉祺,被几句宝宝撩到了。

  

  

  丁程鑫躺在马嘉祺怀里睡觉的时候都肉眼可见马嘉祺在慌。

  

  

  “什么沐浴露这么香宝宝”

  

  

  “没用…丁程鑫你睡觉别乱动,也别乱叫”

  

  

  “噢”丁程鑫放低了点声音“动了会怎么样”

  

  

  马嘉祺没回他,丁程鑫像是在岸边的捕鱼人一样,马嘉祺在水里好好的,丁程鑫就盯上他了。

  

  

  ,他喜欢女生好吧。

  

  

04

  

  丁程鑫在早上还头一次体验了马嘉祺的叫醒服务,像是之前,马嘉祺恨不得丁程鑫睡了回,丁程鑫醒之前起。

  

  

  几个人围着吃早饭,看着今天的行程表。

  

  

  也不知道怎么就聊到择偶标准上了,丁程鑫欧气又爆棚被第一个问了。

  

  

  丁程鑫也没什么不好开口的“我的话,其实比较喜欢马老师那种类型的”

  

  

  单从这一点,是个人不傻都能看出马嘉祺和丁程鑫关系不简单。

  

  

  像是有点吃瓜心理,顺着就去问马嘉祺了,不同的是马嘉祺有专门练过该怎么回答这种问题才不会被做文章。

  

  

  “我比较喜欢金色头发带点卷,双马尾的女生吧”

  

  

  其实如果马嘉祺搪塞一点还好,现在丁程鑫得怒气值是被拉满,很明了了,马嘉祺就是不会喜欢他。

  

  

  马嘉祺答完后还看了一眼丁程鑫,丁程鑫根本没看他,不知道是太了解还是怎么样,马嘉祺觉得丁程鑫好像不太对。

  

  

  马嘉祺的感觉好像一点也没错,丁程鑫完成任务的时候特别卖力,也不理他,还有点针对的意思。

  

  

  这种感觉倒是让马嘉祺不适应了,仔细想想,其实丁程鑫在也挺好的,不是那么反感,也不至于没有感情。

  

  

  明明丁程鑫昨天还宝宝宝宝的叫。

  

  

  马嘉祺本来想等着丁程鑫晚上找他的时候说清楚,但是好像并没有来,但至少确定了一件事,丁程鑫生气了。

  

  

  马嘉祺刚开门就看到丁程鑫站在门口。

  

  

  “马嘉祺,我…你别误会,路过”

  

  

  “借一步说话”

  

  

  丁程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马嘉祺拉进去了,丁程鑫心里直骂人,MD马嘉祺,害他在门外等这么久。

  

  

  “你是不是生气了”

  

  

  “哦,怎么会,我生不生气你又不在乎”

  

  

  马嘉祺听的出来,丁程鑫绝对在生气,还是头一回,让他有点束手无策。

  

  

  “我们合法对吧”

  

  

  “原来你还记得,我还以为你早忘了,你心里不是只有双马尾姐姐吗,你不是天天想离婚,好没有负罪感吗”

  

  

  丁程鑫瘪瘪嘴,想到就来气,马嘉祺怕不是木头成精吧。

  

  

  没等马嘉祺解释,丁程鑫先亲了他一下“马嘉祺,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吗?”

  

  

  没回过神来丁程鑫感觉要傻了,马嘉祺的吻简直太有侵略性,但又像有些生疏,磕到牙齿。

  

  

  丁程鑫吓的很用力的推了一下他“马嘉祺!我亲你那是喜欢你,你别乱亲”

  

  

  马嘉祺的声音像是哑了点,还有点急促“我也是,没有乱亲,别生气了,我只喜欢阿程,那些都是官方回答”

  

  

  丁程鑫本来在门外还想着今天怎么办,追不到马嘉祺怎么办,但是要不要每次一发展就是跳跃性发展啊。

  

  

  马嘉祺又亲了一轮才放开丁程鑫“今天怎么没吃糖”

  

  

  “那你不是老偷偷嫌弃我幼稚吗”

  

  

  “没有,我只有偷偷喜欢你”

  

  

  丁程鑫就看着这人在这瞎编,明明之前还说自己大直男不喜欢男生,现在还不是被拿下了。

  

  

  “但是我要是真答应了离婚了,怎么办”

  

  

  丁程鑫对马嘉祺这个无厘头的问题难住了,毕竟他天天只想着怎么拿下马嘉祺。

  

  

  “噢,我没想过”

  

  

  “以后也别想了”

  

  

  丁程鑫才发现,马嘉祺其实一点也不像之前,简直比他还粘人,等他睡着了才能透口气。

  

  

  丁程鑫打开好久没看的小号,祺鑫超话里全是他们正在录的综艺预告,再就是一些硬糖。

  

  

  丁程鑫像是炫耀一样,发了个vb帖子。

   

  

  【不是吧,真cp谁不磕?

  

  

  


05


  伴随综艺收官,肉眼可见的祺鑫超话简直起飞,人数也蹭蹭蹭上涨。

  

  

  【我完全是觉得这两颜值比较搭,怎么现在和彩票中奖了一样】

  

  

  【冷门cp也有春天,“比较喜欢马老师这样的”是什么未解之谜】

  

  

  【之前单纯磕着玩,现在怎么回事】

  

  

  【官宣,别逼我求你】

  

  

  ……

  

  丁程鑫还窝在马嘉祺怀离里看着综艺,到马嘉祺回答择偶标准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两句。

  

  

  下场就是被亲到不敢说话。

  

  

  “马嘉祺,你能不能不要说不过我就亲我,你不想让我说话了是不是” 

  

  

  “说实话,我这么想过”

  

  

  丁程鑫只觉得马嘉祺一天天老不正经的,其实之前高冷也不是那么不好。

  

  

  “马嘉祺,你其实大可不必那么喜欢我,比如双马尾姐姐也可以”

  

  

  “你是不是得到就嫌弃我了”马嘉祺还要装出一副委屈巴巴受欺负的小狗模样,没可惜是个影帝。

  

  

  “宝宝好粘人,挺笨的就是”

  

  

  马嘉祺一直都对这个称呼很敏感,每次都是,丁程鑫感觉到马嘉祺在靠过来,想退但没什么位置可退了。

  

  

  鼻尖和鼻尖相抵,丁程鑫都不敢呼吸“马嘉祺,你别乱来”

  

  

  “下次别乱叫,我对你没那么好的定力”

  

  

  丁程鑫软了身子,大概以后也不敢乱叫了,马嘉祺简直太能折磨人。

  

  

  “明天就官宣”

  

  

  “还有,宝宝在你肚子里”




06

  

  小猫喜欢粘主人,是因为喜欢。

   

  其实爱情中我们也是。



爱意一万年。



END. 

  


评论(176)

热度(8401)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