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恃

🐾
🐈‍⬛‧₊˚⋆♡̷

【祺鑫】就要贴贴

温柔猫奴作家马x傲娇直球狐仙丁

单向变双向|以身相许|小甜饼

有私设 不要上升小孩



🈲️抄袭|融梗|转载



“那我呢,你喜欢我吗。”



01

  

  路上的灯只是浅浅的闪烁了几下,今天新交的稿子也和意料之中一样过了关,毕竟是超人气写手,但交了稿,就意味着下一次的交稿,不得感叹一句生活好累。

  

  

  但总有些东西能缓解疲惫,马嘉祺没什么别的癖好,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猫奴,家里不下收养了好几只猫咪,每天吸吸猫,对他来说才是天大的乐趣。



  家里除了工作室就是小猫的窝,马嘉祺给被猫咪舔的干干净净的盘子里,添上满满的猫粮,顺便还揉了一把它们的毛,可能是马嘉祺爱干净的原因,小猫的毛香香的。

  

  

  看着低头在吃东西的小猫,马嘉祺外表有多平淡内心就有多激动,从一旁传来的咽呜声把马嘉祺的思绪拉了过去,只记得是前几天刚带回家的小家伙。

  

  

  不过好像从来的那天开始,他好像一直都不太合群,是只小家伙白毛,也是在家门口捡回来的,说是像猫咪,更贴切地说,更像是狐狸,大概是错觉,马嘉祺觉得他很漂亮,是真的漂亮。

  

  

  “怎么不去吃,不喜欢吗?”

  

  

  马嘉祺一直觉得他像是有什么魔力,能听懂人话一样,就像是当初马嘉祺问他跟不跟他回家一样有灵性,他这次也只是浅呜了一声,就跑到一边吃火腿肠。

  

  

  马嘉祺揉了揉他的耳朵,才满足的进去赶稿子,毕竟还要赚下个月的饭钱呢,亲近温柔的脸上又回归成了一副生人勿近的面貌。

  

  

  可能是长时间对着电脑工作的缘故,敲到一半眼睛实在是疼的不行,轻轻的揉了揉眼睛才感觉舒服多,裤脚像是有团毛绒绒的东西蹭着,马嘉祺微微低头就看见刚刚的小白团子。

  

  

  像是很听话的就乖乖的让马嘉祺把他抱起来,不吵不闹还有些讨好的在马嘉祺手臂上蹭了蹭,像是想说话的样子,马嘉祺也只当他是无聊了,小白团身子也灵活,跑到马嘉祺肩上,往他脸上蹭蹭。

  

  

  听说动物喜欢一个人会拼命和他贴贴,这只好像格外喜欢他。

  

  

  不过对于一个猫奴来说,简直是天堂。

  

  

  时针走了大半,困意也席卷而来,马嘉祺准备上床小白团似乎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大概是只粘人的,没办法只好拿毯子铺了个小窝,他才愿意离开,乖乖躺下。

  

  

  或许是真有灵性,怎么会这么听话。

  

  

  凌晨窗外的皎月照进来,丁程鑫慢悠悠的伸了个懒腰,不过话说必须七天才能恢复真身到底是谁定的规矩,每天就和个婴儿一样,什么都不能说。

  

  

  他可是来报恩的,马嘉祺看起来像是蛮笨的对他一点戒备都没有,不过看着他现在累到倒床就睡也很心疼,还是不打扰他好。

  

  

  丁程鑫又变回小白团,躺回毯子上,大概是马嘉祺用过的原因,上面还有一股清香,和马嘉祺身上的味道一样。

  

  

  很好闻,很心安。



02

  

  细软的头发落在马嘉祺手臂上,除了舒服的感觉,还有点痒,对于马嘉祺这种猫奴,这种感觉一看就不是来源于猫咪的毛发,想起来又细思极恐,一瞬间就惊醒了。

  

  

  不知道怎么形容看到他的第一眼,只会粗俗的说很漂亮,像那只白色的团子一样,第一眼给人的感觉都是漂亮,不过不同,这可是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没等马嘉祺问他那些乱七八糟的问题,一枚热软的,生疏的,还有点莽撞的吻落在马嘉祺的唇上,他一定还没睡醒,初吻就这么被陌生人抢走了。

  

  

  “你是谁?哪进来的?怎么乱亲人?”

  

  

  丁程鑫反倒换了副委屈面孔“昨天还抱着我好好的,再说了我又不是没亲过你,干什么大惊小怪的…”

  

  

  马嘉祺脑子有点懵,丁程鑫身上穿的衣服像是用丝绸编出来的一样,看起来很有灵气,只是马嘉祺怎么不知道这人亲过他呢,是他糊涂了还是自己糊涂了?

  

  

  “诶那个,你不会歧视狐狸吧…你看,我也有耳朵啊,我的毛摸起来也很舒服,你试试?”

  

  

  马嘉祺亲眼看到丁程鑫的头上突然出现了白色的耳朵,动起来还挺可爱,他保证真的不是他想摸,主要是作为一个对这种毛绒绒的东西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的,他真的控制不住!

  

  

  丁程鑫细软的头发蹭过马嘉祺的肩膀,看起来马嘉祺也不排斥他了,看吧,他就说马嘉祺会喜欢“怎么样,我就说很舒服吧,对了,我不是坏人我是狐仙,就是你前几天捡回来的那个,不过我今天才能恢复真身,前几天就只能先借住一下了”

  

  

  这个信息量对马嘉祺有点大,他捡回来的可爱的小家伙是个活生生的人?怪不得觉得他能听懂人话,原来搞到真的了…

  

  

  “所以你现在恢复了就能回去了对吧?但是话说电视里面你们化成人能变出衣服来吗?”

  

  

  丁程鑫微微靠前撑在马嘉祺身上,语气微微上挑像是有点逗他“我不走,我是来替我朋友报恩的,就是那个黑白相间的小猫,对了,我叫丁程鑫,我们狐狸可是高贵血统才不会裸奔,不过你想看也不是不可以”

  

  

  “不需要…”

  

  

  丁程鑫像是若有若无的钓他一样,马嘉祺连咽了两口口水,微红的颜色攀上耳垂,丁程鑫扑过去亲了一口才敏捷的起身,毕竟他也是真的很喜欢和笨蛋主人贴贴。

  

  

  老实说,马嘉祺平时对猫咪的悸动都没刚刚那一时的多,丁程鑫说的没错,他的毛发摸起来比一般的要舒服的多,而且他很漂亮。

  

  

  谁会不喜欢漂亮的。

  

  

03

  

  不知道是不是他是狐仙的原因,像是拿捏住了他的把柄一样,每次变成白团子,马嘉祺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一点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明明知道他是个大活人。

  

  

  “丁程鑫,别老蹭我手,很痒”

  

  

  脖子上突然被手环住,丁程鑫还有一招,就是先想办法接近然后再贴贴,主要是马嘉祺这个笨蛋还每次都会上当,可是他天生就喜欢和主人呆在一起,没办法。

  

  

  “我就是想和你说说话而已,你说明明都是我,明明我这个样子也很可爱,你说呢,这样你喜不喜欢”

  

  

  马嘉祺只盯着个电脑屏幕,手上不停的打着字,他都不敢看丁程鑫,太魅,太漂亮,他妈的他还拒绝不了,他妈的他还会变白团子。

  

  

  “丁程鑫,你自己到旁边玩去,别变成小狐狸诱惑我,我不会上当了…”

  

  

  马嘉祺嘴硬得很,不喜欢他怎么会老让他亲他,丁程鑫好像记得,马嘉祺上次也是这么和他说的,只是快速的亲了一下,也秉持着不打扰马嘉祺工作的态度,去外面找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狐仙都这样,丁程鑫一高兴就喜欢亲他,软的,还有点热,不能说是喜欢这种感觉,更像是一种依恋,加上他的外貌,根本就拒绝不了。

  

  

  刚刚走的时候,就连脖子上被他抱过的地方都留着一股炽热感,马嘉祺轻轻拿手碰了碰,还是很烫。

  

  

  “马嘉祺!”

  

  

  丁程鑫的声音突然从外面传进来,更像是在和他求助,有种心慌的感觉迫使他一听见声音就急忙的跑出去。

  

  

  丁程鑫就站在猫窝中间,被几只小胖橘猫围着,虽然他是狐狸,但是也没被群殴过,马嘉祺看着低下打翻的猫粮,大概又是丁程鑫不小心走的时候把这些打翻了。

  

  

  只能认命的换了一盆,安抚着被丁程鑫惊扰的小猫,丁程鑫本来想道歉,但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马嘉祺好像不想理他,马嘉祺是不是生气了,毕竟马嘉祺那么喜欢小猫。

  

  

  “跟我进来”



  丁程鑫本来想先入为主的和马嘉祺道歉,马嘉祺先开了口“丁程鑫,你的报恩就是打扰我工作,然后把家里弄乱是吗?”

  

  

  丁程鑫本来就是一只黏人的狐狸,更是喜欢片刻不离自己的主人,头一次感觉到马嘉祺在凶他,心里还是难受的要死。

  

  

  马嘉祺其实没有责怪的意思,话才说了一半就看见丁程鑫眼角泛红,才猜到丁程鑫可能是误解他的意思了“丁程鑫,不是,我是说你要是抱恩的话不能只是亲我,知道吗?”

  

  

  好,马嘉祺还嫌弃他。

  

  

  “马嘉祺…那你喜不喜欢我,你不是很善良吗,你怎么歧视狐狸啊,你好自私,你就喜欢小猫,我是狐狸摸起来也很舒服啊,而且…狐狸也很可爱啊”

  

  

  可能是他们的理解已经不在一条路上了,丁程鑫越这样马嘉祺越不知道怎么说,他是猫奴但是没哄过狐狸啊,况且还是丁程鑫这种样子的,哭起来比小猫还难搞。

  

  

  “喜欢你,真的,狐狸真的很可爱,我的意思是,你除了亲我来报恩,我们也可以换…”

  

  

  丁程鑫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变回去的,连马嘉祺这句话都没说完,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妈的,白团子!他的猫奴灵魂又觉醒了。

  

  

  不过不同,他将丁程鑫圈在怀里,他这只狐狸抱起来也真的很舒服,等他醒过来,大概又是抱着他再亲他,马嘉祺想,如果先亲一下他,好像也不错。

  

  

  手轻抚着他的毛发,明明狐仙也很笨蛋。

  

  

“爱而臣服,喜欢才紧贴。”



END.

  

  

  

  

  


评论(89)

热度(2137)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